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放下的快乐


过去,我忙得很!
忙生意,忙征员,忙培训,
为了拥有时间和金钱;
忙会议,忙协调,忙社团,
尤其,那个坤成校友会......,还要忙官司
为了服务和追求正义。

现在,我忙得很,
忙着 放下组织,放下领导,
放下的是权力和争议,
放下繁琐的协调,
我得到了耳根清静。

放下下属,放下职位,
放下目标监督和职责
我解放了我的心理负荷;
然而,
意味着 我即将失去十年来的江山
失去金钱...
放下的后果是 失去金钱!

好吧!如果得到自在和快乐,
我宁愿失去金钱;
失去金钱没什么大不了,
让那些企图从你身上得到金钱的人
什么都没有,无利可图!

最后,我还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