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赈灾晚宴???

昨天一位久未见面的朋友邀请我到绿野仙踪会展中心出席马中的“四川赈灾晚宴”,我拒绝了。

今天看医生,医生那儿也有一张打着星云法师招牌的“赈灾晚宴特别贵宾邀请卡”,地点在KLCC会展中心;据说只有500人有资格做贵宾,很不容易的。一个个的赈灾晚宴,一个比一个的档次高!

不是说“赈灾”吗?赈灾都很需要钱和物资了,不是吗?花那么多钱先吃一餐,不如捐出来吧!受难者需要更多的钱和援助。

陈学长笑对我说:“没有吃饭,怎么拍照?怎么移交?”

哎呀!我在社团那么久,也不是不知道社团的“款”。但,这是“赈灾”耶!有点变化,有点创意,有个样子好不好?还说是抛砖引玉呢!

老实说,我总是吃不下这么一餐“赈灾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有同感!幸好没有去,听说挤到人山人海,有朋友提早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