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苍天无情,人间有爱——来自安邦社区的关怀






记2008年5月24日,安邦新村华小三机构发动安邦社区,于一周内全村为汶川赈灾筹获RM94,700余,悉数捐献。(目前义款数额尚在增加中)

安新华小三机构众理事,以校友会主席彭友才为大队长,非常热心,在校友会顾问黄艺泉叔叔的鼓励下,马上召集会议讨论筹备工作,村子里很多老板放下身段,亲力亲为,帮忙挂布条、印刷劝捐卡、搭建舞台、帐篷、音响灯光、沿街广播,非常有效率;他们的热忱令人感动。

当天晚上来自上海以及亚洲太平洋的杂技表演,超过10位本地艺人的献唱,包括我国首席男高音陈容及其胞弟陈进祥、变脸等节目,全部演员都不领分文酬劳,还有放假了从波德申赶回来的双胞胎小司仪小瑛小桃,来自林连玉基金会的林嘉年,从晚上7时50分开始,演到凌晨12:25am(安邦警局非常通融);安新华小三机构赞助所有开支。

安新华小的学生代表在副校长李彩云的带领下,到场移交RM5,500予董事长罗金德接领,家协主席范会顺及校友会主席彭友才见证;安邦区国会议员朱莱达、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和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都到场支持、捐献,为筹委们打气,大家齐心赈灾,场面感人。

补记: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代表雪州州政府在此活动中拨款RM2,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