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时间不够用!

今年的母亲节,反过来是妈妈叫我去吃饭,然而,我让她失望了!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见她,是我已经没有气力和精神再一路塞到餐馆;这时候,什么山珍海味都没有吸引力,只想赶快回到家,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

我的生活是事情和时间推着人走,多少个日子了?转眼又是一年,我的书房还没布置呢!看看走廊的花草,都冒芽了,可以多秧几盆的,都没时间!还有,满柜子的衣服还没烫......啊!

我其实很怀疑自己的生活能力,相较我那些已婚同学,他们还要管小孩的衣、食、住、行,时间怎样分配呢?还可以去shopping!!!真佩服!

现在,我只很想有片刻的清闲,让我做做没有压力的事情,发呆、涂鸦、煮一点好吃的......都可以。

早上,终于被医生唠叨了!这位老先生很可爱的,他常常说我不要命了,忙那么多事情,是不是可以为自己想一想? 包括我的同学,他们也常这么嘀咕...“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哎!其实,我知道的。我知道我在做什么的!不管做什么,我也知道不可以伤害到健康,你们应看到我已经很尽力在调整了,给我一点时间吧!除非意外,我不会现在就病死的!放心。

无论如何,我领受到大家的关怀,谢谢!我会加油,自强不息的!放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