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做官是为民服务,要负责的!

雪州前大臣吉尔遗憾新的雪州议会只谈前朝弊端,没有“建设”。不知你有什么感受?

我听了,不只觉得可笑,这些人有多么自负!以为一切理所当然,不知廉耻。那些都是他领导雪州所发生的事情,难道派了“扫把奖”给地方议会之后,自己就没有责任了吗?新人上台了,把一切烂摊子就推给新政府,与你无关了吗?

还是回到林良实那家喻户晓的“鱼头论”——鱼会烂,从头开始臭起。

眼看现在民联执政雪州之后,很多人争先恐后地加入了民联的各政党,尤其行动党和公正党的新党员,是以万计的。接着,我们听到申请县市议员、村委会、村长等职位的人,都是超出原来人数很多;在审核过程中,又听到某个地方突然又冒起了一些什么人,还有说自己很低调,70年代就出来搞“运动”,什么“运动”都搞,从不出名的,现在这些“低调的运动家”全冒了出来!.......(没力讲了)

是真的很多人要去服务?还是“前朝遗毒”,以为担任这些职位可有“好吭头”?(闽南语)

做官,不是空有虚名,干等“好吭头”;是要有为民服务的意愿和准备;是责任,不是名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