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10 年后,他们都长大了!






这些是10年前新纪元学院的开山鼻祖——第一届学生。你还认得他们吗?

当时我们只收到共189人,有商学系、中文系、资讯工艺系和基础班,行政职员只有3人行的阿嫂、怡玲和我。至今,我都很佩服他们的父母当年那么“勇”,在还没有完整校舍的时候,就把他们的孩子送来!这一批学生的成绩都是很优秀的,至少5A,高中统考总积分不可以超过24分。(我怎知道?因为我...我就是那个守门员;进不来的别“扁”我啊!那是学术要求)

他们在假期时自愿做免费油漆工人,把一个个的货柜箱教室涂上美丽图案;男生自动自发到宿舍外的小路去割草防“狼”;他们最喜欢在走廊谈天说地,为了学生活动,常常吵翻天,院方也要听其言,观其行,落实“多元开放,成人成才”的理念;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招生,走偏西马各州的独中(东马机票贵,只有我和怡玲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好笑的、好吃的...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今天,他们都长大了!过去在学院里所走过的路,在各位的成长过程中留下了痕迹;镇东、映霞和捍华当选议员,有人在银行当部门主管“总扎”,有人做老板,有人做投资、市场、顾客服务,还有老师、水务局经理、政治助理,传教士,新闻主播,也有人做了家庭主妇(Home manager)......

10年后,学生都投入了社会,他们都学有专长,有所发挥...新纪元学院桃李满天下...我们见到你们的成就,很欣慰...校友会也应该活跃起来了!学长们。

在祝福你们的同时,也祝福新纪元学院10周年庆成功举办,更上一层楼。

新纪元学院10周年庆祝晚宴
2008年6月8日
RM50 一张票
有心的人一起抽空回去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