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我上任了


昨天,我正式在安邦再也市议会上任了,你们看到我所签下的宣誓书是什么?

我虽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可是却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看法——是一种责任。当然,对我而言,是一项挑战。

我们共23人,分别被分配到8个工作委员会;我一个人就被分配了3个委员会,既有财政暨税务、基本建设和公共设施、执照及企业发展,工作相当重。市议会还让我们每人拿了一大袋法令条文回家,要消化的资料可不少啊!

今早,我们开了第一个长达约3小时的汇报会,不少市议员提出了询问,都关乎社区内的民生问题,相关官员也给与回答;大家还需要时间去了解市议会的操作,然而民生问题却不能等,这肯定不是一项简单而容易的工作,需要专注和效率。

有鉴于此,很难想像怡保西区的古拉当了国会议员,还要兼任市议员!!!可能他的能力特别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絕對會是很吃重的工作!但我賊頭賊腦滴想,以後MPAJ的事找你報料不錯!哇哈哈)))

霞~

匿名 提到...

身为一名市议员,所背的责任的确不简单。但是,我们相信您是可以的。您是能者,当然得多劳啰!忙归忙,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我们这些老百姓,还想您继续为民服务,最重要是为民除害!

长腿妹妹~瑜

匿名 提到...

和长腿妹妹~瑜的想法一样,希望能者多劳的你,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哦!

九个太阳

匿名 提到...

really dontlike Kula /s greedy behaviour!!
very bad example -cakap tak serupa bi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