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征求“阳光特使”


我在安邦再也市议会 (MPAJ) 的分区中,负责班登英达(PANDAN INDAH,INDUSTRY PARK)、班登阳光(PANDAN CAHAYA)和安邦新村南区、工业区(KG.BARU AMPANG TAMBAHAN);属于回教党的州行政议员依斯干达(ISKANDAR)的选区范围。

由于,我是非政府组织代表进入市议会,没有政党撑腰耶,特别需要大众扶持,才可以把工作做好。

在此,呼吁班登选民帮帮忙,组织班登阳光区的工作团队,我称他们是“阳光特使”,男女不拘,没有年龄歧视,目的是要深入社区,了解民生,鉴定问题,帮助解决问题,还可以举办有益身心、加强社会联系的活动。
我有一点点拨款预算哦!

加入成为“阳光特使”,为民服务,欢迎联络我:
changfeng.jean@gmail.com
h/p: 012-27310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