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小市民的切肤之痛

《南洋商报》办民联100天的官民对话昨晚在安邦再也市议会大厦举行,听了莲花苑(Teratai)和千百家(Cempaka) 居民的问题,深深感受到真正造成308政治海啸的原因不会太复杂,就是国阵长期执政下,搞得民困处处,衣、食、住、行的民怨四起,投诉无门而无可奈何的结果。

居住环境的脏乱、不安全,停车位的不足、高楼建筑居民面对发展商和管理层敛财而服务欠佳,拿不到分层地契所造成的影响,治安问题,执照与经营的问题、面对市议会取缔等问题,这些才是让小市民感到有切肤之痛的地方!

国家领袖的道德操守,巫统、马华的党争,谁主皇朝,国阵稳不稳?对小市民而言,还算有点远。最重要的是吃的饱 、穿得暖、找到钱,改善生活的素质。

雪州行政议员Cempaka州会的YB Iskandar提到雪州政府考虑将一些不负责任的发展商提控上法庭,希望这个举措对后来者有警惕作用,让他们在建房子时多做考察,多为民着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