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你们是真心的吗?




“2008年诗人杯”颁奖典礼,因避开华社如火如荼的振灾活动而展延,终於,昨日在隆雪华堂举行了!

三个主办单位:隆雪华堂文教委员会、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和马来西亚华文作家协会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有歌、有诗、有乐,广邀大众参与,入场免费。

我们为了推动诗歌的创作和提升华社对诗歌的鉴赏能力和喜爱,同时,让得奖人有所惊喜,让学生在舞台上演绎学生组佳作奖《种一棵树》和公开组首奖《门》,叶啸除了自己演绎一首创作新诗《马来土产》外,也请到创作歌手黄得伟谱曲演绎现代诗《一叶知秋》,我们的公开组得奖人林迎风演绎的得奖作品《粽子在说话》。可见主办单位的用心和对活动的重视。

“2008年诗人杯”得奖人从各地到来领奖,有太平、居銮、丹绒马林、瓜雪、关丹等地,他们很开心、重视。
然而,我们的观众,除了表演者和领奖人、筹委,我看不到50人!

我作为大会主席感到汗颜,我们的筹委都尽力了,花了不少精神和时间,很遗憾有这样一个结果。

文学的创作是静态的,文化教育工作的推动是艰辛的;当华团领袖不断高喊维护发展文化教育之际,我不得不问:敬爱的董事大人们,你们是真心的吗?

一只手掌拍不响,让我们从事文化推动工作的人得到回应,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