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可恶的脏手段


民联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2号)在巴东埔补选对垒国阵阿力夏(3号),面对国家的竞选机器,公正党有备而战,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国阵可恶的竞选手段,大搞种族政治,误导选民,摸黑民联各友党的合作。

先有“摄记被殴事件”,吉隆坡公正党区部领袖协助警方调查,反被扣留,今天应该释放的,但还没有消息。

再来,就有心人设计陷害霹雳州两位公正党行政议员,硬指收取贿金。

幸好,选民明察秋毫,今早我们陪同丹斯里卡立去Seberang Jaya巴刹发传单,见选民时,一位安娣走过来说:“不用担心,我们看得出他们的手段。”她还说她的朋友们要知道讲座会的地点。

转头到地方的竞选站,我们的工作人员投诉,竟然“有心人”冒充行动党和回教党挂上街布条,内容尽是种族言论的“要建回教国先踏着行动党的尸体”,“回教党在睡觉”、“哈迪阿旺更有资格做首相”等等,还有这些党领袖的肖像,太可恶了!有6位缺乏助选经验的热心人士看了紧张,把布条割下来,却被警察抓去了。哎,真是的!

烂对手,炒的都是种族性课题。

P/S:上述的镇暴队都是住在四星级酒店的,你们可知道,中央政府花了多少钱在这些开支上?!
另外,按阿力夏说:他们只是给钱一些提供情报的人。好像是理所当然的呢!

总而言之,国阵就是不择手段的争取胜利就是了。

2 則留言:

thepplway求真 提到...

相信数十年的教训和308的解放的喜悦后,人民不会再走回头路了,越肮脏越显得国阵没有了国策,没有了基本尊严,那些相信他们的伎俩的应该会出卖尊严吧?

我们新的马来西亚是为了要捍卫国家民主,人民自主的尊严而合作与斗争的。

那些没有尊严的人,可以教育我们就尽量的教育他们,如果冥顽不灵的,就让人民的力量来教训他们。

p/s:你喜欢有访客给你博客留言吗?如果喜欢也做互访,交流啊!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好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