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安华中选的好处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呈辞国会议员,让路其夫婿拿督斯里安华出战巴东埔补选,不但履行她对选民的大选承诺,对国家局势还有很大的帮助。

1。让安华胜出巴东埔,把他送进国会后,他就进了国家的立法体制,安华就不能够在体制外“呼风唤雨”了。
2。安华成为国会议员后,他去国会理所当然,不需要再“全城封路”那么大阵仗,浪费警力,警察可以去抓抢匪、小偷,维持社会治安了。
3。没有“全城封路”,人民的生活作息、工作生意都不再有影响。
4。安华做了反对党领袖后,民联领袖更加精诚团结,不再被人批评说安华才是实权领袖,其他领袖很难受。
5。安华以其号召力和吸引力,争取得中央执政权的话,回教党和行动党一定很欢迎,大家一起更上一层楼。
6。一旦安华入驻中央,巫统和马华党选的竞争马上减弱,比较和平,节省开支和人力消耗。
7。民联州政府之下的村长不会出现那么多竞争了,大家留气力争更高的职位。
8。很多在ISA内部安全法令下被扣留的政治犯得到释放,监狱省下供养政治犯的开支。
9。汽油价格下降70仙,暂时缓解民困和生活压力。
10。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权利慢慢划一,就不会有两个村长,双重开销的事件发生;吉隆坡市政局也不会一手遮天地成为跋扈专横的地方政府了!
11。民联政府就要落实地方政府民选的承诺,没有籍口了。
12。还有很多好处的,大家一起想一想,譬如我们人民在国际社会比较抬得起头来,不再有鸡奸案的戏剧上演世界媒体的头条,引起困扰。

安华中选有那么多好处,请大家帮帮忙,在民联政府走向布城的道路上,给予一份支持和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