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安华终于成功提名补选了!

今早安华在10万支持者的拥护下,终于成功提名参与巴东埔补选了!这是很多人等待已久的日子。

目前,这场补选陷入三角战,除了国阵的阿力夏,还有一位独立人士哈那菲。这位程咬金不知要分散谁的选票而来?又或只想捞一笔,然后退选吧?!这是选战中常见的现象。无论如何,他不会影响到安华的中选。

安华的竞选歌曲“ WE ARE READY ”画出了我们对新马来西亚的梦想、新一代领导人的期待。

国阵的阿力夏已经当选当地的州议员,选民的民生问题可以由阿力夏去协助解决。但是,选民把安华送入国会,是为了要解决国家政策上的问题,包括了经济、教育、司法、执法等等,意义是显然的大有不同。

巴东埔选民在此关键时刻,不是代表自己投票,也代表了全国选民的意愿。

就算某个乌鸦嘴说“30只青蛙”很难找,人民也不要担心。因为,只要安华入了国会,直接针锋相对问政的人是安华本人,对国阵的威胁肯定大于旺姐问政,为人民监督国会的效果一定能够达到。

真可惜,我不是当地的选民,没机会当代言人。然而,我相信,只要是一场公平的选举,巴东埔选民一定为我国新政治打开一扇大门,让我们齐步迈向新马来西亚。“WE ARE READY”TO LEAD FORWARDS!

给我们机会,给我们机会,给我们机会——开创新马来西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