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巴东埔公正党助选团士气高




巴东埔补选公正党助选团的士气越来越高昂,精神奕奕,一大清早就陪同雪州州务大臣到菜市场帮忙候选人拿督斯里安华拉票,还有来自各地的国州议员,有些选民,小弟弟和小妹妹还拿了手机要求助选员帮忙拍照呢!

妇女组的成员在派玫瑰花给市场的安娣,为晚上的“妇女之夜”造势,岂料安哥也来索取,转送给他们的太太,感觉还不错;下午,我们的“哗啦哗啦”队伍的战车出发到各住宅区广播号召,还唱着助选员改编的歌曲,他们的精神抖擞,一部分的人不浪费时间,很勤劳的做家访。

当然要很勤劳的,因为,我们要应对的是对方的竞选机器、财力攻势、出奇不遇的招数、目前坊间盛传的赌风等等。幸运的是,我们有人,很多共同理念的人,愿意付出一些时间、金钱和行动的人,从四面八方到来加油打气。这些有素质的人,肯定是国阵花钱都难求的!

更高兴见到几个瓜的“idea”,制作成布条,挂在路上的成就感。

记得一位喇嘛大师对我说过:钱是没有用的东西,你有人吗?人心才是最重要的,记得,“人”才是最重要的。

2 則留言:

raja 提到...

super blog keep it up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过奖了,分享心得和看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