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天有眼!周秀芳禁令被撤销!


坤成校友会前署理会长周秀芳于2007年12月19日向吉隆坡高庭申请禁令(injunction),禁止坤成校友会在重新入禀的案件中起诉她;并对坤成校友会先前起诉坤中董事会9位董事的案件中,针对(1):校友会公职人员李书祯的法定地位;(2)校友会的代表律师无权代表校友会,必须自行支付法庭堂费;两项理由,对坤成校友会采取反诉讼行动。

案件经过多次延后审理后,吉隆坡高庭最终于2008年8月6日对上述案件进行内庭审讯,法官刘美兰最后撤销周秀芳的禁令申请,并宣判周氏须负责堂费。

坤成校友会对坤成女中董事会采取法律诉讼,以争取校友会在董事会的董事地位,该起诉讼案件已于2007年11月21日因技术性问题被撤销。

随后,坤成校友会于2007年12月8日召开特别会员大会,获得87.91%的出席会员通过“重新入禀法庭起诉坤成女中董事会,以争取坤成校友会在董事会的董事地位”议案。

坤成校友会自1978年起在坤成女中董事会中即是票选的董事,这一直延续至2006年的赞助人大会,坤成校友会委派应届署理会长周秀芳继续出任董事会代表,中选董事任期至2009年;然而,周秀芳因“坤成校友会反对坤成女中董事会改制招收男学生”事件,辞去坤成校友会董事代表一职,并获得坤成校友会于2006年11月5日所召开之紧急理事会中接纳辞呈,同时,理事会也一致通过委任应届会长李书祯为坤中董事会代表。然而,随后,坤成女中董事会却以周秀芳为个人董事为由自行挽留周秀芳继续担任董事,剥夺了坤成校友会在坤成女中的董事地位。

目前,随着周秀芳的禁令被高庭撤销,坤成校友会随即进行重新入禀高庭起诉坤成董事会剥夺其在坤成女中的董事权益和地位。

2 則留言:

Robert Lua Khang Wei 提到...

很好!加油!争取到底!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谢谢,我们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