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喘一口气





隆雪华堂文教委员会属下合唱团与狂热的歌者举办“朝夕相辉”演唱会,莉思和美莲提醒我——我答应了出席,不可爽约!当作喘一口气吧,抽空捧场,坐在观众席听歌,感觉真的很享受。

这两年来,隆雪华堂合唱团在陈开蓉的领导下,越办越好,演出机会多了,团员的态度认真,张材光老师用心的教导有弹性;他们屡创新鲜,与狂热的歌者,三间大学音乐系学生组成的队伍交流合作,互相激荡,让人见到积极的改变,老少可以同台,虽然他们唱起情歌时显得紧张,表情也有一点僵,不打紧,久了就自然了。

我羡慕他们的乐龄生活如此多姿,在兴趣上学习,精益求精,结交志趣相投的朋友,多么有福气。

见到歌乐界的新鲜人有很好的表现,我脑筋在想,这么好听的文艺歌曲,可能搬上官方的舞台吗?

歌,本来是超越国界、肤色和语言的;歌曲和舞蹈都可以作为多元文化交流的媒介。然而,我们这里的官方舞台,还有语言和服装的限制。伤脑筋!

民联政府要做出改变,呈现多元,还有许多工作等着我们去游说,去做,去推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