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不一样的玩法








朋友常常邀我“回” 台湾玩;有的同学买了房子,叫我去上海、北京小住;还有在韩国念书的,又邀我们去汉城走走;阿姨也要求我带他们去印尼玩......。真的很抱歉,近来,除了任务,我完全冻结了我的飞行。

然而,人不是机器,需要休息。于是,我和友人静悄悄地到雪州沿海走了一趟,我们吃、喝、玩、乐,大快朵颐;在柔软的沙滩上赤脚很实在,聊个天南地北;看着Air Asia 一架架低空飞过,我们的目光,迎接他们的降陆,Welcome !

当然,也不忘作一番考察,想想点子,看看能否帮忙雪州政府发展“廉价、超值而环保”的旅游,增强地方政府的收入,发展社区特色,提升人们精神生活的素质。


上面的照片是雪邦河,两旁红树林的倒影就在绿水中(可以做环保和大自然的教育吧!);两地都住着不少福州人,小食很多,福州饱有甜和咸的口味,绿豆饼新鲜又道地,还有家种的椰子,家庭酿制的红槽米酒、红酒、椰花酒等等,每天都有新鲜的海鲜,鱼、螃蟹是我的最爱。

两岸居民的纯朴生活和宁静,会不会因发展而遭受破坏?两位朋友就在拉锯的辩论,他们的辩论没有结果,我就不敢写报告!免得我的报告很“够力”,当局要发展时,我们朋友都做不成了。

4 則留言:

周小芳 提到...

果然很尽责,去玩都还要想着地方政府的收入,佩服。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没办法,人在江湖。

匿名 提到...

有关你的环保及爱护大自然一案,我很有兴趣。而且还有些建议,不知是否可以参与其盛?


长途妹妹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环保与爱护大自然的工作大家做,欢迎你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