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逾千人欢庆“公正圆融中秋联欢会”。班丹丽阳花园






班丹丽阳花园“公正圆融中秋联欢会”闹翻天

班丹丽阳花园自开发以来近20年,安邦市议会属下单位首次举办中秋联欢会,获得当地居民热烈反应,携家带眷来参与,逾千人出席观看多元文化歌舞表演、社区幼儿舞狮、猜灯谜、提灯游行、观赏烟花以及多位民联国州议员的致词演讲,节目一连进行4小时,好不热闹。

安邦再也市议员李书祯致词表示,这是一项由民间献议,第17区居委会、社区青年委员会、州议员办公室和928茶餐室联办的活动,扩大参与层面和资源分享。

联欢会主题定为“公正,圆融”,正是人民追求的价值,尤其我们生在这个多元民族、文化和价值的马来西亚,圆融,正是包容和尊重;也是民联政府的原则。

她希望持续通过节日和文化活动,提高该社区的文化水平和生活素质;也鼓励家长们多与孩子分享中秋节的渊源和历史,让文化得以传承。

安邦区国会议员朱莱达、千百家州行政议员依斯甘达、八打零南区国会议员许来贤分别演讲,带出中秋的故事,讲解民联各党的合作,传达雪州政府的福利政策等。

其中,公正党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则选择高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并指明赠送予回教党,祝贺他们在巴眼槟榔补选旗开得胜,获得现场观众的附和。

此外,多位安邦再也市议员章彩花、范成才、哈芝妙尔、陈华民,八打零市议员陈志刚也都出席捧场,与民同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