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人民我最大,踢爆国阵9月雪州夺权阴谋





雪隆公正团队策划在雪隆地区巡回讲座,邀请民联各党领袖、国州议员出动演讲,分析当前时事,反击纳吉说国阵要夺取雪州政权的豪言,践踏民主,不顾民生,扰乱民心,制造混乱,在赵明福案件后,分散全国人民注意力的政治阴谋。

讲座会自士毛月掀开所首炮,获得300人出席,反应热烈,万津礼堂也有200人出席。接下来,轮到梳邦、Dengkil 还有陆陆续续的地方团体正在协调举办。

在万津,我做一个现场调查:谁相信国阵9月能够夺取雪州政权? 现场反应比网络调查83.93% 读者的反应还要高,即100%认为国阵不能得逞。给民联最大的鼓舞。

雪隆公正团队也随演讲队伍,协助各地符合资格者填写新选民登记,让他们有机会参于第13届的全国大选的投票,实行人民的义务。凡满21岁的马来西亚公民都可以前往登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见背景板上的标题,就触电一般感觉是“剽窃”的货色,并且十分不当,尤其作为一个政治组织!

放着“一个马来西亚”这种蹩脚口号不加以戳破,丑化,而标新立异来自甘暴短,将如何凸显政治智慧?

在下不才,借这个珍贵版位来渲泄一下闷气。何其不幸,我们竟活在:

“一个这样的马来西亚”!!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年轻人尝试抓摸群众心理,打一个“耸”的标题,无不可。

然而,也欢迎具体指点,让大家一起提升政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