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强力推荐——黎农生版画展






上星期六,很开心为吉隆坡美术学院退休的黎农生老师主持其办画展开幕。黎老师的三位学生在甲洞地区开茶行,不忘把二楼空间腾出来做画廊,以黎老师的版画展作为茶行开幕的活动,为喧哗的社区加入艺术文化的元素,增加人文气息,甲洞、增江一带的居民应好好珍惜。

我强力推荐朋友们带孩子过去看,因为,黎老师所作的版画,是描述70及80年代的风土人情,里面有太多我们儿时的回忆,可以当作故事与孩子分享,同时,黎老师在其壮年时期所作的画,带着很深很广的社会关怀,例如一连三幅的“战地”,就能知晓这位也是新闻从业员的黎老师的人文素养,也是现代幸福的青少年所难以经历的。

更重要的一点是,原来画版画很不容易,是在卡版上反向作画,然后再把画给倒印出来,通常是限量印制的,让我们增广见闻。

画展为期1个月,地点在甲洞JayaJusco 对面那排新店的中间第二排,大茶树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