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图说滥权







图1: 2009年8月7日 安邦再也市议会MPAJ 前往太子园封锁取回耽搁了约1年的民众会堂管理权。(被某政治人物霸用)

图2:这些地方上的民众会堂在国阵执政时期充作政党的外围友好组织会所或活动用途,有的自行收费。

图3:安邦太子园一座民众会堂在翁总担任安邦再也国会议员到班丹区国会议员,都挂着马华,以及他阁下服务中心的招牌,公器私用,党政不分;还敢说民联政府是“民霸”??

2009年8月6日,该招牌才被取下,换上了“班丹关怀中心”。

*** 现在民联政府的国州议员、市议员和社区组织,在使用礼堂方面都需要付费,致力实行党政分离,公物归民所有。***

图4:班丹区国会议员在2009年5月19日自行委任承包商在安邦市议会管辖范围的Pandan Jaya 进行铺路工程。

图5:工作人员都穿上翁总的T-恤,以告诉人民工作是他做的。

*** 国阵在失去雪州政权后,不承认民联的村委会,不拨款;自行再委村委会,享有拨款,并在雪州新村闹双胞。他们在地方政府管辖范围做工程和开支拨款,不知道MACC要不要查他们呢? ***

*** 国阵的国会议员每年享有100万拨款,看翁总便在地方政府范围内进行工程,搞到地方政府接到居民和商家投诉造成不便。他做了那么多年官,不知道中央也得和地方协调的吗?指责他人滥权,都不如实际行动,以身作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