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安邦再也班丹第17区第二届居委会上任



时间快逝,一年一任的市议员到期,随着新的委任,安邦再也班丹第17区第二届居委会也在8月13日上任,并增加了社区青年组织;安邦再也国会议员朱莱达和班丹千百家州议员依斯甘达见证之,并参加了“与当地华团的交流晚餐会”。

会上,我也发出上一任的市议员拨款予社区里的10个团体,虽然只有区区500零吉,旨在鼓励他们多办社区健康活动,官民合作,共同建立一个社区安全网,以便青少年远离毒品和不良活动;同时,照顾乐龄人士的生活需要。

接下来,我们也将会把工作重点从安邦新村移向社区的高楼共管公寓,以协助他们成立和加强公共管理委员会,打造一个和谐而安全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就是关注和监督安邦新村淡巴汉工业区的基建提升工程。

2 則留言:

Kaito Liew 提到...

忘了謝謝你給我突然“被擺上臺”的驚喜,哈哈。我會努力加油,為社區好好服務。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哈哈哈!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