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9年霹雳昆仑喇叭——赞!!!

2009年,第一个惊喜是霹雳昆仑喇叭的村长选举成功选出丁春荣,虽然还要等州务大臣看了报告后才核准,至少,公正党先做了一个“民选示范”,为他日民选地方政府奠下基础。

雪州村长已出炉约4个月,闹得不可开交的安邦新村,其实也可以效仿昆仑喇叭,直接民选一下,让行动党和公正党都有机会卸下政党利益的包袱,把村民的意愿放在最前面,同时做一点政治教育,不也是一个解决安邦新村村长难产的方法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一道跨不过的坎?无法甩脱的宿命?---屁股提升---脑袋沉沦?---天下乌鸦?---到处杨梅一样花!喂喂喂···这满地眼镜都是谁掉的?

匿名 提到...

村长没人要做;村长很多人抢着做。不外是这两种情况。前一种令人头疼,后者令人为难。村民呢,起初是想看谁会是他们将来的‘长’?两位人选到底出来了,就又纷纷议论,互争双方谁会最终倒下··· 可是万万没料到,最后倒下的竟然是‘裁判’!!!于是,又争着要看看 倒下的家伙······呵呵呵呵······【水梅】

啊利 提到...

昆侖喇叭離這裡不遠,朋友也住那裏,可是怎麽我們就感覺不到有啥不同。反而外面的,報章上卻討論得鬧哄哄。

李书祯 Lee Shok Jing, Jean 提到...

现在村长还没出来,还没服务,也没团队,当然一切如常。迟一些日子,村长真正出炉后,可能就会有反应了。

目前外面的反应旨在讨论“民选”还是“委任”?哪一种方式比较具有民意,比较好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