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班丹17区居委会消息1,2,3


1.调整服务时间
安邦再也市议员李书祯服务中心于2009年调整开放服务时间表,每逢星期三、五晚间8时至10时正,开放接见社区居民的投诉和填写雪州政府乐龄人士的福利基金表格,公订假日除外。

2.中西医流动诊所每月义诊
另一方面,该服务中心与修成林中西医流动诊所合作的每月义诊服务,获得村民好评,将继续进行;2009年的时间表已出炉,详列如下:1月6日(星期二)、2月17日(星期二)、3月10日(星期二)、4月14日(星期二)、5月12日(星期二)以及6月9日(星期二),上午10时至下午2时正,地址:No:10A, Jalan 4, Kg Baru Am pang( 安新校友会 ),任何询问请联络:福利严国明019265026,秘书钟日清0196418998。

3.聘请助理,欢迎年轻人申请
由于安邦再也市议会在2009年落实拨款予每一位市议员租用服务中心和聘请助理,以强化市议员的社区工作,逐步改进市议会的效能,李书祯邀请有理想、热诚和愿意从事服务社区的年轻人申请该职位,履历电邮至:jean.mpaj@gmail.com 注明应征市议员助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