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也谈“寄居论”


其实,我们人类本来就是“寄居”在地球,几时蒙主召恩罢了!那个升旗山前议员还不知道,他的主召他是在太阳下山前就拜拜的,比谁都快;我们这一族,还可以停放几天,在中港台甚至可以放上七七四十九天。

既然全部人都是“寄居”,为什么遍遍爱突出马来西亚的华人?

我猜他一定不爱念书,没有读历史,不知道凡是有海水的地方,就有华人;飘到了那里,就在那里落地生根。

“定居”还是“寄居”,就看政治的定义和智慧的造化了。

要“搞”他,我们选择“不是”寄居;像马华、民政和行动党;纳吉代表巫统道歉也不接受,要那只升旗山的“猴子”把话吞回他肚子去,证明我们不是寄居的,而且很讲理——怨有头、债有主,不错怪别人。

不“搞”他,就省一点气力,算了咯!何必陪他们玩“种族政治”和“种族情绪”乜?!

1 則留言:

Lum CS 提到...

寄居論 请问国阵的支持者 如何看待这件事件,你们认为他们需要向华人道歉吗?还有你们认为他应该被控上法庭吗?
Jamaludin 說什麽制度上的平等。??政府那邊能做到嗎?
Jamaludin 与黄进发的言论更加一致,也更加有建设性。
先废除固打制再说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aOnfFjA2w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94Gps7sl8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BBNoS7EMw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UmUXFnmwQ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uJyqUyl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