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对叶新田博士非常失望!

新纪元学院事件不是风波,是一件华教界的大事情,影响着董事/理事与学术人员的关系,职业伦理与合作;更影响华教运动的凝聚力。

我对叶新田博士处理这起事件感到非常失望:

1.。叶新田贵为新纪元学院理事长,在事件的纷争中,一言不发,指派邹寿汉和张光明代言,越讲越乱。

2。胡万铎等华教元老愿意出来协调,小组成员名单还是经过双方同意的,叶博士不讲话,有待协调小组报告,尚情有可言。尽管调查小组为了做得最好,协调得当,已经一延再延冷却期。

3。终于,协调小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报告作了出来,据悉除了双方陈词,还有建议。然而,叶新田主席却把建议删除了才公开报告。不但不尊重协调小组的努力,还要让人质疑叶博士的动机。

4。我认为,叶博士早就有解决新元事件的方案,协调小组只是被叶新田利用以拖延时间的手段。因为,柯嘉逊院长的任期到九月,也就是本月。所以,才会有柯嘉逊已经55岁了,他可以在公开征员中应征院长的说辞。

5。叶新田及其队伍也许沾沾自喜,洋洋得意地认为他们的做法很“取巧的合理”,然而,却是被同道中人郫视的九流手段,没什么“香”!

6。再说,叶新田博士贵为我国,也是东南亚华文教育机构的最高领导人,有关博士学位被一再质疑,还守口如
瓶,以“忍者”还是“聋哑残胞”的姿态存在,对社会的发问,毫无反应,只靠一些牢友来帮腔,实不是领导人应有的风范。看样子,又要变成我的“组织领导课”的反面教材了。

7。失望,是忍无可忍的失望。敦马的地位那么高,也可以下台,马来西亚还在,没有消失。谁说叶新田不在董
总,就没有人可以担任董总主席的?

为了不沾污我国最高的华文教育机构,民间教育部,叶新田应该下台。他下台后,还可以做他的博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