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打造清洁社区运动





班丹英达斯里英纳组屋( Pangsapuri Sri Inai ) 居民配合雪州政府在各地方政府打造清洁城镇,8栋廉价组屋居民协会联合安邦再也市议会、千百家州议员依斯甘达(Iskandar A. Samad)及第17区居委会(JKP MPAJ Zon 17)举办清洁运动(Gotong Royong),动员了约200名居民和阿南佛拉承包商集体清理垃圾、树枝、竖立告示牌、重新画停车位、种树及巡视附近的生活环境和生态。

主掌雪州地方、房屋发展部门的行政议员依斯甘达指出,高楼组屋目前在共管公寓法令633的管理下,最重要须居民发挥合作精神,成立居民共管单位(JMB/JMC/MC),共同负起生活环境和品质管理的责任,让大家在和睦的气氛下,快乐生活。

他说目前在633法令下成立的居民共管单位只有区区30%,雪州政府已加派职员到各地方政府去当值,望能加速处理高楼住宅所衍生的民生问题。另一方面,他呼吁该居委会向新加坡的高楼管理学习,举办多元化的活动给当地居民,让居民的会所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中心,加强向心力。

今天陪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安邦再也市议员李书祯和遮力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