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苦了诺斯马

首相夫人诺斯马访问昔加沫启智华小,还要为该校献唱筹款,听说还是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恰似华小的福气,得到首相夫人的眷顾。

下午,朋友来电问:首相怎么舍得诺斯马为华小抛头露面,那么辛苦呢?他只要动动口,吩咐教育部修改教育政策,制度化拨款予华小,公平资助各源流学校,他老婆就不需要抛头露面了。

啊!我顿时觉得,我朋友的真知灼见很棒,可以委任她做第一家庭的保姆,处处为他们着想,维护我们国母的颜面。

举一反三,还有那个马华的副教育部长,他自己做政府,却要帮忙学生向政府争取奖学金的申请,有没有问题?

可能,大学奖学金是由高教部管辖吧!可是,高教部好像也是我们华社的状元任部长哦!

大概,首相夫人和那些部长们都学习到谦虚和卑微了,喜欢当义工。

我们其实应该成全他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罗滴沾奶都要拉薄甩大
卖相好看还能卖好价钱
启智华小只是一团面粉
加工创值也让相婆露脸

呵呵

匿名 提到...

黄鼠狼来修鸡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