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谁敢称霸?



班丹国会议员暨马华总会长 翁诗杰和班丹马华妇女组主席梁小琴,近日频频在安邦再也市议会范围作新闻,停车位、夜市、沟渠,现在还有市议会的礼堂。

以前敢怒敢言的翁总会长,因为安邦市议会奉行雪州政府的指示,回收管辖区内所有属于州政府土地的礼堂,或地方政府兴建、管辖的礼堂,而笑骂雪州民联政府为“民霸”!

我们无需太多辩解,请大家先看看翁总会长自1990年一场补选入境安邦国会,参与国阵政府的市议会后,他如何处理礼堂再来评理。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87626&id=521174863&l=26e106ed82#/photo.php?pid=2015389&id=521174863

礼堂变国会议员服务中心和马华党所,是“私用”还是“民用” ?

翁总会长为什么那么火?我肯定不知道。

可能因为他担任顾问的民族中兴基金会(Yayasan Bakti Nusa)属下占有的5个礼堂全部即将被安邦市议会收回,他火了吧!

Yayasan BaktiNusa 注册地址在Pandan Jaya, 主席是现任上议员丹斯里郑福成;前前首相夫人西蒂哈斯马也曾是董事(现在其身份不详)。

5 个会所分布在:Pandan Perdana, Taman Seraya, Taman Muda,Bandar Baru Ampang 和 Pekan Kg Baru Ampang.

其中,Bandar Baru Ampang 那一间挂了Tadika Bakti Nusa 招牌;晚上有时出租个居民做宴会、活动,市议会没有收入纪录。

太子园和Tmn Seraya 那两间经常和李映霞抬杠,梁小琴说是给NGOs用,最后一个个NGO离开,却有人租用做办公室,要跳舞得安娣安哥常常来问现任的市议员能不能找地方让他们用?

Pekan Kg Baru Ampang 这一间故事特多,因为最古老,英殖民时代建的,60岁以上安邦的安娣安哥以前小时候都曾经卖花筹款兴建的。曾经是居民聚集的场所,我家舅舅阿姨以前都曾在这里学华乐、打羽球;我小时候每天在这里等校车下吉隆坡,也参加过歌唱比赛;我舅舅也曾任土地局书记,在这里收水电费和办公。

自从翁总入主安邦国会议席后,这个礼堂曾经变成超级市场;近年来才变成Yayasan Nusa Bakti和Rakan Muda;招牌也挂着Pusat Komuniti Ampang 但是白天是大门深锁,晚上偶尔看到有人打球或练瑜伽;全部都收费的。

我们安邦的社团和安哥安娣们,想要讨回这个大会堂做图书馆很久了;雪州民联的政策,正是我们引颈长盼的。

翁总说安邦再也市议会要收回这些礼堂,民联政府应叫“霸民”?! 民联没做政府之前,这些礼堂都被他“霸着”,近20年,“霸”到现在还不愿意还!我们安邦再也地方政府还要出信告诉他,或可商量向市议会租用。

试问,除了翁总会长,谁敢称霸?

1 則留言:

strike freedom 提到...

没人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