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走兽兴风作浪,为啥?

堂堂民间教育总部走兽汉,经常毫无根据的口出狂言,在投票前的关键时刻,说什么900万的23个银行户口,不清不楚;解析不来时,就说:“我没有说过,记者乱写!”;等到被人录了影,也录了音时,就投诉:“我只在会议里面讲,是谁传出去的?”.......

再来,在废除英化数理联盟发动的运动中,说没有被通知开会,没有被尊重,没有看到备忘录,某政党高层说:失控了!失控了! 那是马来文至上的运动......搞到有7个团体的头头被带到蒙古,在鼓里蒙古蒙古,乖乖听着使唤,签名同意——不去!不去!

到头来,一群小孩直指:啊!国王没有穿衣。

走兽不经思索,马上改口说,那几个去开会的是观察员(只准报告,不准决定任何议案)的;真正的老板,没有去开会。(忙着斗争,哪有空开会?)

一轮的催泪枪弹后,又跟人家拍照说达成共识。过了桥之后,又说回同一个“国王的新衣”的故事!有些鹦鹉还听得津津有味,学起来,到处呀呀叫!

一群叫儒商、侠客的运动人士,利用各种竞选手段取得职位后,士气大振,一幅手下无敌手的样子,以为可以结合魔界,对付这些不会奉承、不懂得好心说美丽谎言的小孩。

走兽来势汹汹,满口要求“民主、透明、公平、公正”的说辞——好一个正义人士的样子。

小孩禁不住,把白雪公主妈妈的镜子找来,问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会说谎的人?.........镜面竟然出现...出现...一只在雪花飘下的大堂,兴风作浪的走兽。

端出以上故事,纯属小孩本性;既非侠客,只好帮动物做点记录。

1 則留言:

穗子 提到...

只为统一我中华,统一整合大马的华社,华团。多伟大!到时必能‘一呼百若’(若有口部首),‘一匡九合’(一匡天下,九合诸候,建立霸业),成为我中华的‘一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