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纳吉果然不一样

新内阁名单出炉,纳吉的团队果然不同凡响,中选的人民代议事没有官职,落选的失意人原来是塞翁失马,正是任大官的人才,只有新首相纳吉慧眼识英雄,重英雄。

你看,炒米粉、马仔仔、阿根叔、沙丽莎等,都是人才耶!其中,老早就有人说过:进马华,会中选,有官做,才可以服务人群。她果然很SMART,不中选,一样做官!那个加里就不才了!中选了,党选也过关,就是不够资格当部长。

接下来,华团又会很忙了!终于可以办大型活动了,开幕闭幕有部长、副部长、上议员来剪采,可热闹了!快点多登几家报馆的贺词,什么光宗耀祖、众望所归、人民救星等等,拍拍马屁,以后拨款可能多一点喔!

纳吉,纳吉,天生就是一块管理国家的料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广府人有句话这么说,叫做:“吃屎吃着豆”。

原来,豆类是植物种子,不容易消化,往往残存在畜生的粪便之中。失意或快饿毙的政客们,之所以总是低头走路···在找大便呢!

这粪便不能四处乱找,你必须混进‘上议院’,那里头有的是!

······

我们为那些刚刚找到“粪豆”的政客致意!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