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你是最棒的!



你是最棒的!
不管我有没有在你身边,
可能你遇到挫折了,
你的天真、善良感动我心。

虽然你是个孩子,
却是一面晶莹的镜子,
单纯地 感受人心,
表达真实,流露真情。

不会忘记,
你靠在我身后,
呀呀学唱“老鼠爱大米”
思念着远方的爸妈。

当你一天一天长大,
真我(IGO)会不会越来越大,
占满了你单纯的心?
我相信,
你仍是真心英雄

记得,
不需要物资的衬托,
他人的阿谀奉承,
掌握自己的真心诚意。

不要担心他人奇怪的眼光,
让那伤人的眼光 穿过意志,
洒落满地的无知,
不能阻止你成长。

笑一笑,
感受一下热血丹心,
你会发现,
你就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