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班丹第17区居委会新办事处启用







班丹第17区居委会寄居在安新校友会一年半后,终于从巫统区部成功取回该区唯一座落在Jalan Pandan Indah 6/1的民众会堂,经过修复、清理,改作该居委员会会所。

安邦再也市议员李书祯率领居委会干事举办一个简餐会,让该区居民知悉该会所,以便于得到社区咨询和服务。出席者包括安邦、班丹区社团代表、公正党和回教党地方领袖。

第17区居委会提供的一般服务是安邦再也地区雪州乐龄基金申请、清贫家庭援助申请、民生投诉、美阳花园夜市管理、新选民登记等。

自2010年1月5日起,每逢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该会所借用予“长生学调整站”,来自雪隆各地的长生学义工协助病患调气,这项社区服务完全不收费。在艺文活动方面,凡周六即将开设8堂课的儿童绘画班予4岁以上的儿童学习,时间定在上午10时30分至中午12时。

尽管班丹第17区拥有了会所,每月一次的修成林中医流动诊所义诊活动仍然维持在安新校友会会所进行,以提供服务于安邦新村居民。明年第一期的义诊时间定在1月5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地点:10A, Jalan 4, Kg Baru Am pang, Selangor。任何有关活动和服务询问,可致电联系017- 8826968刘小姐或钟先生019-64189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