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汉字之美与崔大地书法艺术讲座及书法展



1。崔大地书法展

日期:2010年10月10日至12日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7时

#####展览开幕#####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2时正

地点:隆雪华堂光前堂
No:1, Jalan Maharajalela, KL (Monorial 可到达)

主办:隆雪华堂文教委员会
协办: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
开幕嘉宾:隆雪华堂署理会长 翁清玉先生

崔大地
,祖籍幽燕,1903年生于北京,早年服务于中国军政领域,日军轰炸重庆时,家人都罹难。1937年南迁,离开中国,是南洋第一代著名先贤书法家,培育了无数书法后进,也曾在世界各地举行书法展。

崔先生书法以刚建雄浑见称,精气神韵具备;他精通真、草、隶、篆书,并潜心研究甲骨文、钟鼎与石鼓文,书法结构多变而古意。

晚年的作品进入另一境界,以高低对比,层次配搭,应用各种书体的结构美进行创作,把书法艺术推向音韵、法度、意趣与情感结合的新境界。


************** 入场免费 ***************

2。《汉字之美与崔大地书法艺术》讲座

主讲人:李乾耀博士
(香港大学中文系博士,研究兴趣包括文字学、先秦思想、古典文学与艺术理论)
日期: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时间:下午1时至3时
地点:同上

************ 入场免费 ****************


欢迎光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