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历经时间考验,坤女顶天立地

2006年 11 月爆发的坤成女中改制事件,在坤成校友会和坤成女中董事会之间掀起层层浪,坤成女中董事会坚持坤成校友会不是董事会成员,而坤成校友会凿凿实实是该校永久赞助人,并从此被推举为董事。在双方无法共识的情况下,坤成校友会最终诉诸法律,起诉母校董事会9位常务董事,为校友会被董事会剥夺权益而争取公道。

坤成校友会会长李书祯不被允许进入2007年5月8日的第一次董事会。那是一场关键性的董事会,决定赞助人大会、议案和提案。该赞助人大会通过女中改制,及 拆除当时具有54年历史的四合院建筑(理由是 四合院已经是“危楼”)。

至今,坤成校友会已在2009年1月2日重新入禀法庭,尽管董事会要求法庭撤销,然而,坤成董事会申请撤销的行动随高庭法官认为此案件具有法理基础而宣告失败,换言之,法庭诉讼继续进行,目前等待高庭主簿官排期听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