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坤成校友会反诉讼案一再拖延

今天大清早,因坤成校友会诉讼坤中董事部的案件所产生的反诉讼案听审日,我和几位校友到场为我们的律师加油打气;还未到吉隆坡高等法庭,附近就出现不寻常的塞车现象;经目测得出原因有三:

1。很多人赶最后一班车,到附近的内陆税收局交税务报告;(4月30日个人报税截止日)
2。法庭的案件很多,很多人,很多车到法庭去
3。那些驾驶人士的技术“太烂”了,都堵在转弯的路口

果然,吉隆坡高等法庭外张挂了三张“BUAT KERJA”,“BUAT KERJA”,“BUAT KERJA”的宣传布条,我想,原因也有三:

1。提醒有案件的我们稍安勿躁,法庭工作人员是有做工的。“BUAT KERJA”嘛!
2。提醒法庭工作人员,包括学有专长、维护司法独立的法官们,其实他们都有做工的。“BUAT KERJA”嘛!
3。提醒大家工作是很重要的,工作多显示我们够勤劳,不能不够工作;所以,一定要留一些下次做!“BUAT KERJA”lah!

要不然,法庭的客户如我们这些人的案件一延再延,从一月头延到一月中,一月中延到二月,二月再延到四月,四月又要延到八月,理由是“我还没准备要审你们的案子”又或“今天没有准备审你们的案子”!

如此没有准备,缺乏效率,那负责的法官不是会被人家“埋怨”或“大骂”吗?法庭浪费市民的时间和金钱,可以向法庭claim cost吗?

为了保住他/她们的工作形象和面子,做个样子也还是要想办法告诉我们——他们都在“BUAT KERJA”的!很认真的,一次一次的来,OK ? 稍安毋躁!

备注:。“BUAT KERJA”是马来西亚语,指在工作的意思。

1 則留言:

叶子 提到...

加油!gambate!kipnera!泰语的加油忘了怎么说--最后,还是请你加油!